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纪检组长方景昭带队进行小区疫情防控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6日下午,方景昭组长、张宏涛副调研员带领驻局纪检监察组和物业管理科人员分别到欣馨家苑、德正西湖春天、示范区创业家园等3个小区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方景昭组长指出:一要主动履职,积极作为。物业管理科要主动承担起各个住宅小区疫情防控的行业监管责任,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加强巡查,确保不出任何纰漏,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问责,双方要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二要紧盯关键,突出重点。重点抓好小区门口人员及车辆出入管控,加强电梯、楼梯等公共区域消毒消杀,严禁人员串门、聚集。三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对于部分小区反映的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要及时向相关部门积极反映,尽快帮助解决。对于小区居民购买日常生活物品不便等问题,由小区物业服务公司帮助协调办理,尽量减少因疫情防控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