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杜新勇副局长对市区疫情防控期间的供热、供气工作进行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杜新勇副局长按照局党组的安排,对市区疫情防控期间的供热、供气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中杜局长详细询问了能信热力公司、天伦燃气公司、双利液化气公司、天伦公司玉兰路加气站和中和燃气公司的疫情防控期间防控措施以及加强供热、供气管理服务办法;对能信热力公司和燃气公司在疫情防控措施和供热、供气工作进行了肯定,专门传达了赵庚辰副市长对当前市区供热、供气工作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出现麻痹懈怠情况。二是供热企业要坚持“按需供热”原则,加强热力调度,全力满足市区居民供暖需求;燃气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全力做好燃气供应,满足居民、单位和企业的用气需求。三是供热、供气企业要克服困难,采取多种服务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燃气、热力服务质量。四是采取措施做好热力管网设施、燃气管线的巡检工作,加强应急队伍管理,及时解决突发情况,确保燃气、热力生产安全。五是严格按照复工要求,做好项目复工准备工作,确保按照市政府要求按时开工。六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营业场所的消毒、测温工作,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确保人人重视,全员落实。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赵市长要求,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和燃气、热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区供热、供气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