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市政公用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会议(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下午3:00,杜新勇副局长组织召开全市市政公用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市市政公用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组织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对今冬明春全市市政公用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局长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是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国家、省、市安全工作的具体举措;二是要思想认识到位,制定细化方案,夯实工作责任;三是要通过集中整治,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完善和落实安全制度,及时整改问题隐患,高标准实现安全目标。各县(市、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城建科及部分局属二级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公用领域部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