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保障中心城区热源企业正常生产的紧急会议(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2月28日下午,市供热办在创业中心B座916会议室,召开了保障中心城区热源企业正常生产的紧急会议,解决因环保管控造成热源企业供热压力和供量大幅下降严重影响市区居民供暖稳定的问题。会议由市住建局杜新勇副局长主持,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能信热电、许昌天健和许昌旺能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参会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一起认真学习和领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重点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豫政办〔2019〕56号)文件精神,就如何保障市区居民供暖稳定进行了深入研究,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杜局长在会上提出要求:1.高度重视,确保居民供暖稳定。2.各司其职,确保供热运行正常。3.精准检测,满发满供,确保热源生产满足需求。4.注重安全,提高安全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