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关于加强对小区物业供暖服务质量监管工作例会(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5日下午,在市创业中心B座916会议室,杜新勇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关于加强对小区物业供暖服务质量监管工作例会,副调研员郑华列席会议,局督查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市辖区物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郑华副调研员传达了《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督查中心城区小区供暖质量的通知》,城建科马伟红科长传达了《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加强小区供暖质量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政中心杨健主任传达了省厅领导和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做好今冬明春居民供暖工作的讲话精神。最后杜新勇副局长讲话并提了要求,要求各区物业主管部门要把居民供暖工作当做大事来抓,要建立工作机制,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和督导组、能信热力公司的联系对接,把小区供暖质量监管工作坐实做细,要求热经营企业加强科学调度,在热源供应正常的情况下做到满供,在热源不足的情况下尽力保障小区供热稳定,要加大宣传工作,把市政府领导对供热工作的重视宣传出去,把市政府对居民供暖工作的付出宣传出去。通过加强供热质量监管和宣传工作,争取赢得更多市民群众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