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2019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快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1月1日下午,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共邀请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30多人参加。

活动由座谈会、实地观摩两部分组成。座谈会首先由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姚瑞红为大家介绍了市住建局基本情况,并围绕市住建局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姚局长表示,市住建局将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通过向企业和市民展示我局所承担的工程项目和民生实事,采取现场交流、实地观摩等方式,听取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和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促进住建局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助力“宜居之城”建设。

会后,市住建局相关人员代领大家一行参加了瑞贝卡阳光大道、忠武路项目和河南能信热力公司。在瑞贝卡阳光大道项目和忠武路项目现场,项目经理分别介绍了工程概况和进展情况,观摩了现场施工,代表们就我市不断推进道路路网优化措施纷纷赞叹。在能信热力公司,能信热力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供暖准备情况,就今年供暖直供到户热力远程控制进行了演示,对代表提出的热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政务公开日活动,有助于各企业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也有助于让公众进一步知晓市住建局所承担的工作和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联系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民生实事,搭建了政府、企业与群众之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