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转思想 破除旧习勇担当(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50余人开展专题廉政教育,着力破除在敢于担当上思想不解放等陈旧的工作作风,鼓励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

10月17日上午,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景昭同志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党政正职、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纪检委员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到禹州市方山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现场学习。


在党建展览馆毛泽东主席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依次有序地参观了钢铁人民公社旧址、党建展览馆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英雄寨、豫西抗日英雄广场,深入学习了解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党建特色亮点做法,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真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和担当,精神上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场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思想担当和行为担当,着力破除在敢于担当上思想不解放、推卸岗位责任、能力不够本领恐慌、讲条件讲价钱、遇到矛盾绕着走、不主动不作为等问题,为推动全市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