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创新主题教育载体结合实际学思渐悟——市住建局举办金融与城建投融资专题讲座(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将主题教育作为一次能量的“大补给”,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创新“自选动作”,既做“必答题”又出“自选题”,不断在学思渐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1日,市住建局结合工作实际,邀请许昌市原投资公司董事长王跃平同志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金融与城建投融资》的专题讲座。

王跃平同志有着多年金融行业的从业经历,是上海交大和美国檀香山大学联办毕业的工商管理硕士,所学专业是金融管理,对金融和城市建设投融资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在一个半小时的讲课过程中,他从金融基本知识、项目融资的条件和途径、《政府投资条例》解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的阐述。王跃平同志讲课内容观点鲜明、内涵深刻,既具有高超的专业水准又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对于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领导干部对城建投融资方面的认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讲座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主持,王宏伟局长强调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城建投融资方面的认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查找短板,自开“处方”,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今年下达给住建系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力量!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局后备干部共计100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