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对许鄢快速通道项目管养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花博会的召开,今天下午2:30分由陈功宝副局长带领许鄢项目办和项目公司现场负责人,对许鄢快速通道项目管养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巡查情况如下。

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个别城镇路段存在星点塑料袋和纸屑;二是部分侧分带泄水口有垃圾;三是存在侧分带有少量杂草和死树;四是个别路段路面不干净,需要再次深层清理。

针对存在问题,要求项目公司进行整改: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路面用洒水车和清扫车分段清扫,加大清扫力度,持续保持清洁;二是侧分带保洁人员分段巡检,不间断清扫;三是增派巡检车辆,随时清理塑料袋和纸屑等随机垃圾;四是及时清理死树,适时补种;五是养护工作开展情况一日一报。

为迎接花博会的召开,自8月20日开始,我们采取隔天现场巡查和不定时抽查两种方式进行督导,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项目公司进行整改。对于个别路段随机产生垃圾,要求项目公司再加大巡检力度,随发生随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