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图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顺利召开。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孟静同志宣读了《中共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着手,对我局认真贯彻执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作出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局上下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实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出发,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回应群众呼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结合起来,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扎实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建国同志和市纪委监委李豫贤主任出席了会议,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