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7月10日上午,由市住建局、市行政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许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会在市创业服务中心E座会议室召开。市直相关部门和9个县(市、区)政府(管委会)8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许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许政办〔2019〕14号)内容进行了解读;之后,由许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建设方对信息平台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培训,最后,针对各业务单位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通过改革,我市将建立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根据《实施方案》,到2019年年底,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压将减至100个工作日以内。同时,实现与河南省政务服务系统、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等相关系统平台的互联互通。到2020年年底,我市将打造成与全国统一、全省一流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