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物业服务项目消防安全暨防汛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许昌市物业服务小区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结合全市住建系统《“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和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夏季防汛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7月2日,我市在魏都区鹿鸣路壹号小区开展了物业行业领域消防安全及防汛演练活动。魏都区6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了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演练了火灾防控、夏季防汛、人员救助等项目。此次演练,实现了物业服务行业“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标,提高了企业及员工的防范防火救灾的能力和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了较大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针对下一步物业行业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市住建局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结合各自管理项目实际,认真总结分析,不断规范和完善消防安全、防汛应急预案,切实提高预防和处置能力;同时,举一反三,全面加强物业管理安全工作,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排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防范能力,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物业行业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