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今年热力管网工程已完成新建、改建管网14.7公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供热工程作为今年民生实事之一,我市将新建、改建热力管网14.2公里(3个管网技改项目,6个新建项目),新增集中供暖小区和单位10个,新增集中供暖面积150万平方米。

为做好此项工作,市住建局建立了专人负责制度,实行工作信息周报,每月召开工作例会;各个项目倒排工期,细化台账,分段施工,压茬推进。同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开展小区(单位)接入集中供暖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接入集中供暖小区(单位)的年度目标任务。

截至6月底,我市9个主管网工程已全部开工,已完成供热工程6个(军分区财政局供热工程、光明路技改供热工程、六一路技改供热工程、建安大道技改供热工程、许禹路供热工程、灞陵路供热工程),正在开工建设工程3个(昌盛路供热工程完成工程量的65%,天宝路供热工程完成工程量的30%,许继大道供热工程完成工程量的80%),完成新建、改造管网长度约14.7公里;完成了7个小区(单位)的支线建设,新增供暖面积约8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