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许昌市中心城区东护城河打捞船充电桩进行更新改造意见建议的通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许昌市护城河管理中心拟对我市中心城区东护城河打捞船充电桩进行更新改造,并根据东护城河打捞船充电桩现状,制定了更新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1.欢迎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踊跃提出意见建议。

2.为便于联系并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如实写明有关单位或个人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3.征求意见建议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3日

4.有关意见建议,请以信函邮寄或电子邮件形式,发至:许昌市护城河管理中心(建安大道健康路小学对面),联系人:李小明,联系电话:0374-2781180,电子邮箱:xcschht@163.com.

附件:关于对东护城河打捞船充电桩进行更新改造的实施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