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开展许昌市装饰装修惠民家居展销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各装修装饰企业、各家居建材生产及销售企业、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部署,有效激发装饰装修行业消费潜力,促进市场回暖,打造家居建材行业诚信品牌,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决定开展许昌市装饰装修惠民家居展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和时间

主题为“畅享优惠,放心装修”,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8月21日(第一轮)。

二、组织机构

本次活动由许昌市室内装饰行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许昌报业传媒集团房产家装部、许昌市室内装饰协会承办。

三、活动内容

(一)参展企业发放惠民家居展销活动优惠券。消费者可在线上活动页领取惠民家居展销活动优惠券,也可直接前往活动商家的线下门店进行领取。

(二)举办家博会。凡报名参加惠民家居展销活动的商家,均可参加线上家博会。根据行业惯例,线上家博会分四个展馆:室内设计馆、装饰公司馆、精品建材馆、室内家居馆。

四、参与条件

(一)参与展销活动的商家需办理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守法经营;近两年内未发生可归责于经营者的消费投诉、举报,也没有因产品质量、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与消费者发生争议,未被判决、仲裁承担全部或主要民事责任;经营者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未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二)参与展销活动的家装公司,以住宅装修装饰行业信用等级评价A级企业为主导,带动其他诚信经营、质量可靠、管理规范、信誉良好的装饰企业积极参加。

(三)涉及家居建材品类的厨房电器、定制家居、卫浴陶瓷、橱柜、地板、瓷砖、门窗、涂料、墙纸墙布、窗帘布艺、晾衣架、灯具灯饰、集成吊顶、舒适家系统、成品家具等可参与本次展销活动。

(四)各参与活动的家居商场需指派专人参与活动对接,积极推荐信用良好的建材商户参与此次展销活动,监督落实参与品牌的诚信经营管理。

(五)各县(市、区)装饰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动员区域范围内的生产厂家参与此次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五、宣传推广

(一)活动承办方设立装修业主领取惠民家居展销活动优惠券通道,征集业主信息,从而实现精准服务,与商家之间产生更好地互动。

(二)许昌报业传媒集团通过许昌日报、许昌晨报、许昌网、许昌城市电视、许昌手机报、许昌报业新媒体(许昌时刻、许昌晨报、莲城楼市、莲城物业、许报优联、宜居许昌等)进行全方位传播,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百度百家号、抖音短视频、快手短视频、小红书、腾讯网、搜狐网等自媒体平台进行精准推广。

(三)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社群营销等方式,与房地产、物业、家电等相关行业合作,进行异业联盟互动宣传。

(四)参与展销活动的商家,可以积极进行形象宣传和业务促销,从而进一步增强活动效果。

六、其他事项

(一)强化企业监管。重点检查企业惠民家居展销活动优惠券的情况,商家及其员工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或者协助他人套取活动资金、参与作弊、开展虚假交易等。发生可归责于参展经营者的消费投诉、举报,或者因产品质量、虚假宣传等原因被有关部门立案调查的,立即取消展销活动资格,并向社会公示。

(二)做好数据分析。活动承办方要根据惠民家居展销活动优惠券发放、领取、消费等数据,及时研判优惠券对线下购物的实际带动情况,最大限度释放消费活力。

(三)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对不认真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取消参与资格。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