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牢固树立依法行政、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提高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制度社会知晓率,促使行政相对人积极预防、主动纠正违法行为,提升行政相对人风险防控能力,从源头上化解“被罚”风险。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梳理出一批住建领域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见附件)。现将初步梳理出的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意见向社会公布,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将意见和建议电子版发至邮箱:zjjfgk@126.com,并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意见”字样。

2. 将意见建议通过信函邮寄至:许昌市住建局政策法规科,邮编:461000。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

联系电话:0374-2161755

2022年5月18日

附件: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