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我局定于2021年11月4日,举办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1月4日(周四)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参观海绵城市示范点:中央公园(永昌路以北,万通街以南)

2.参观物业服务企业规范化管理示范点:静波·宁武苑小区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日下午5:00前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市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许昌人和关心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办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留言:报名参加市住建局“政务开放日”活动)发送至电子邮箱xcszfcxjsj@163.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