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信用考评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施工图审查机构:

根据《许昌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许建发〔2018〕283号),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施工图审查工作,规范我市施工图审查市场秩序,提高在许承接业务的施工图审查机构的服务水平和审查质量,促进行业自律,切实加强对各审查机构信用信息的监督管理。凡在许昌市行政区域内承接业务的施工图审查机构,均需到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进行企业诚信信息登记,诚信登记信息及从业信息纳入许昌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每季度信用考评,每季度信用考评结果将在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布。

请各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于9月27日前将本辖区域内正在使用的施工图审查机构名单上报至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并督促本辖内执业的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到市住建局勘察设计科办理信用信息登记,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

联系电话:2161838;电子邮箱:kcsjk2010@163.com。

附件:1. 许昌市施工图审查机构诚信信息登记提交材料

      2. 许昌市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图审机构审查项目登记表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