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禹州市百业隆电力有限公司等7家建筑企业拟取消资质的公示(许建资质〔2019〕12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禹州市百业隆电力有限公司等7家建筑企业:

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的要求,以及住建部、省住建厅对建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现将无企业营业执照,企业主动申请注销的7家建筑资质的企业予以公示,拟取消建筑企业资质,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19年8月19日至8月25日。

公示期结束,未向我局提出书面异议和申诉的企业,我局将公示结果上报省住建厅,并统一撤销建筑企业资质。准备继续保留建筑企业资质的单位,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并书面承诺在3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交办理建筑企业资质重新核定手续。

一、拟撤销资质企业名单

(一)对禹州市百业隆电力有限公司(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长葛市宸祥电力有限公司(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长葛市永安照明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襄城县开元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许昌市建安区启鑫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5家企业在属地工商行政部门已完成注销登记,公司主体已不存在,经属地建设主管部门报告申请,如我局限期公示无异议后,同意注销以上5家建筑业企业资质。

(二)长葛市葛兴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长期无法联系该企业负责人,连续两年未参加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考核,且《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录入注册人员,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经长葛市住建局报告申请,如我局限期公示无异议后,同意注销建筑业企业资质。

(三)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企业主动申请注销,经长葛市住建局报告申请,如我局限期公示无异议后,同意注销建筑业企业资质。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