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建业务工作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9月30日上午,在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916会议室召开了许昌市城建业务工作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尹群安副局长主持,局领导侯新梅、杜新勇、姚瑞红、张宏涛出席会议,局办公室、法规科、建筑管理科、城乡建设科、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科、住房保障科、科技与建筑节能科、物业管理科、房地产市场管理科、行政审批科、监察室、总工、计划统计与资金管理科、清欠办、信访办、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公园管理处、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住房保障中心、房产交易租赁管理处、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中心、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现将会议议定的事项纪要如下。

一、交易处上会审核事项

对许昌劳伦斯置业有限公司(泓城小区1#楼)、许昌天基置业有限公司(梦想佳苑2#、3#、5#、6#楼)、许昌置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业世和府6#、8#、9#、10#、11#、15#、16#楼)、许昌嘉和置业有限公司(恒大悦府2#、6#、7#、10#楼)、许昌民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空港花城·红树湾27#——32#楼)5家企业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资格审核;

(二)对许昌鑫家房产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许昌泰赢房地产经纪机构有限公司2家企业申请办理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的资格审核。

会议认为,许昌天基置业有限公司墙改专项基金欠缴,暂停办理审批手续,待墙改办出具意见后办理手续;许昌民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按期缴纳保障房异地建设费,暂停办理审批手续,待住房保障中心出具意见后办理;其它事项符合有关规定及程序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二、建管科上会审核事项

对河南瑞源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首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家企业申请办理建筑业企业资质的资格审核。

会议认为,上述事项符合有关规定及程序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三、质监站上会审核事项

对湖北雷特防雷检测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申请办理防雷检测能力确认的资格审核。

会议认为,上述事项符合有关规定及程序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四、法规科上会审核事项

对河南澳洋置业有限公司(府前名居)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对外收取预定款的违规预售行为申请强制执行的审核。

会议认为,上述事项符合有关规定及程序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五、墙改办上会审核事项

(一)对鄢陵县只乐远达建材有限公司、许昌金科资源再生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申请办理产品复检换证的资格审核;

(二)对襄城县瑞祥粉煤灰利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办理产品确认的资格审核;

(三)对许昌市大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锦绣佳苑1#、4#、9#、10#、11#、12#、地下室、车库和人防共6栋楼)、许昌瑞贝卡东城置业有限公司(和天下32#、35#、39#、40#、41#、46#、地下车库共6栋楼)、许昌天展置业有限公司(明珠港1#、2#、7#、储藏室共3栋)、许昌市投资总公司(1#—8#生产厂房共8栋楼)、河南金石地产有限公司(星海湾15#、16#共2栋楼)、许昌市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鼎大厦共1栋楼)、许昌腾龙置业有限公司(鹿鸣湖畔3#、8#、15#、16#、17#、18#、20#、21#、22#共9栋楼)、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许昌石油分公司(营业房共1栋)8家企业申请办理墙改专项基金返退的资格审核。

会议认为,许昌市大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金石地产有限公司保障房项目进展缓慢,暂停办理返退手续,待住房保障中心出具意见后办理手续;许昌瑞贝卡东城置业有限公司十二五期间建设的小区供热分户计量设施不合格,暂停办理返退手续,待该公司整改完毕后办理手续;许昌天展置业有限公司因代收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未按规定归集到账、保障房未按合同约定开工,暂停办理返退手续,待物业管理中心、住房保障中心出具意见后办理手续;其它事项符合有关规定及程序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六、城建科上会审核事项

对鄢陵县金盾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的资格审核。

会议认为,上述事项符合有关规定及程序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七、装饰办上会审核事项

对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许昌市社会福利院院民楼改造装饰工程)申请办理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许可证的资格审核。

会议认为,上述事项符合有关规定及程序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参会人员

尹群安  侯新梅  杜新勇  姚瑞红  张宏涛  包海东

张维山  王占力  朱延昭  刘小娟  王林现  贾  昊

陈绍军  冀军立  朱  磊  房国峰  宋卫群  鲁亚非

董新建  杨  健  马红亮  吴  峰  安留功  张文杰

陈德仁  郭仁伟  席宏豪  万  励  王  军  李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