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城建业务工作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十次会议纪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7月21日下午,在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916会议室召开了许昌市城建业务工作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十次会议,会议由尹群安副局长主持,局领导周新民、张冠军、葛国民、侯新梅、姚瑞红、张宏涛、陈功宝、梁彦安出席会议,局总工程师、办公室、建筑管理科、住房保障科、房地产市场管理科、物业管理科、行政审批科、政策法规科、监察室、计划统计与资金管理科、科技与建筑节能科、城乡建设科、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房产交易租赁管理处、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城建监察支队、定额站、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中心、住房保障中心、代建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现将会议议定的事项纪要如下。

一、交易处上会审核事项

对许昌佳宝置业有限公司(翠堤湾1#、2#、3#、5#楼)、对许昌市厚德置业有限公司(海阔佳苑1#、2#、3#、6#楼)2家企业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资格审核。

会议认为,许昌佳宝置业有限公司、许昌市厚德置业有限公司未缴墙改专项基金,暂停办理审批手续,待墙改办出具意见后办理手续。

二、建管科上会审核事项

对许昌市投资总公司(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申请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资格审核。

会议认为,上述事项符合有关规定及程序要求,同意通过审核。

三、代建办上会审核事项

对市代建办(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项目)申请暂借农民工保证金事项进行研究。

会议认为,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项目即将竣工,工程款均正常拨付,代建办、河南一建不存在拖欠施工单位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情况,由于财政资金紧张,缴纳的农民工保证金需尽快返还市投资总公司,若该费用返还后因该项目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代建办及投资总公司将随时补缴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基于以上原因,同意代建办从其缴纳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中暂借5629971.27元,同意施工单位河南一建公司从其缴纳的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中暂借3000000元。

 

 

参会人员

周新民  张冠军  尹群安  葛国民  侯新梅  姚瑞红

张宏涛  陈功宝  梁彦安  郑明贤  张维山  张  冬

陈绍军  贾  昊  冀军立  王春霞  常  洁  朱延昭

陈  勇  张  迪  胡慧琴  杨  健  安留功  张文杰

陈德仁  郭仁伟  席宏豪  马伟红  万  励  申  立

王  军  魏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