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文件
许建发〔2017〕25号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成立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顺利完成我局承担的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任务,经研究,决定将我局承担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予以分解,实行“局领导联系分包、相关单位具体负责项目”机制,同时成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强化对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管理,现将具体意见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周新民

副组长:张冠军、姚瑞红、陈功宝、梁彦安

  员:郑明贤、朱延昭、杨健、王建军、吴峰、贺春晓、巩志刚、张时选、王晓满、李鑫、王军、马红亮、罗建刚、卢珂、吴浩、戴晓龙、王勇、刘战旗、徐晨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城建科,办公室主任由陈功宝担任,副主任由朱延昭担任,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督查项目进度,提出工作建议,综合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二、项目责任分工

为了确保2017年我局承担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序实施,拟将我局承担的12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分成5组,实行“局领导联系分包项目、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制”,分包负责的内容包括立项、规划设计、招投标、建设管理、备案验收、竣工审计等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具体项目分工如下:

(一)许鄢城际快速通道。分包领导:梁彦安,责任单位:许鄢指挥部办公室,责任人:吴峰、贺春晓、王晓满、李鑫。

(二)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分包领导:张冠军,责任单位:总工室、市定额站,责任人:郑明贤、巩志刚、王军。

(三)劳动路贯通工程、供热工程。分包领导:陈功宝,责任单位:城建科、市政中心,责任人:卢珂、杨健。

(四)海绵城市PPP项目、许昌火车站广场及票房街提升恢复工程。分包领导:姚瑞红,责任单位:海绵办,责任人:马红亮、罗建刚。

(五)建安大道西段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北护城河(公园段)景观提升工程、中心区市政设施提升改造工程、中心区广场应急避险场所设施完善及道路游园广场园林设施设备完善、忠武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永昌东路下穿隧道及景观建设工程等6个项目。分包领导:姚瑞红,责任单位:园林绿化处、市政中心、公园管理处、项目办,责任人:王建军、杨健、张时选、吴浩、戴晓龙、王勇、刘战旗、徐晨光。

三、推进机制及措施

(一)例会制度。各项目组要建立“日碰头、周例会”制度,对照项目工作台账(详见附件)安排次日及下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每月召开一次推进会议,各项目具体责任人汇报本月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月工作安排,分包联系领导做补充发言并予以点评。若遇重大问题,根据具体情况,由领导小组组长或副组长决定召开临时会议。

(二)周报制度。各项目组要按照工作台账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具体工作,并于每周五上午12点前将本周工作开展情况、是否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未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的原因、下周工作安排形成书面材料,报领导小组办公室,不按时报送的将于每周一进行全局通报。

(三)督查通报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每周督查各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每月对各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比,考核主要内容包括:是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推进质量如何,以及领导认可程度等,考核评比划分为“良”、“合格”、“差”三个等次,考核结果予以全局通报。

(四)奖惩制度。根据每月项目推进情况综合考核评比,对考核结果为“良”的给予通报表扬,对考核结果为“差”的给予通报批评,具体责任人写出检查,并在月推进会上予以检讨,分包领导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对连续三个月考核结果为“良”的项目组所有成员,年终考评时优先考虑评优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对连续三个月考核结果为“差”的项目组,分包领导在班子会上作检讨,项目组所有成员年终评优时不予考虑。

 

附件:市住建局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台账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