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文件
许建发〔2017〕15号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17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认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主管部门:

依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和《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实施细则》(豫建住房〔2000〕32号)的规定,我局对2017年全市第一批申请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进行了审核、公示,现将结果通知如下。

一、新办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经审核,许昌怡鑫置业有限公司、许昌市八达威置业有限公司、许昌联航置业有限公司、许昌宝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卡地亚置业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已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的条件,现准予核发《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证书》。

二、升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经审核,许昌乾元置业有限公司已具备房地产开发三级资质的条件,现准予核发《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

特此通知。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