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文件
许建发〔2017〕4号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16年第十三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认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主管部门:

    依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和《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实施细则》(豫建住房〔2016〕32号)的规定,我局对2016年全市第十三批申请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进行了审核、公示,现将结果通知如下:

    一、新办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经审核,河南省益寿康实业有限公司、许昌春路置业有限公司、许昌德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禹州市兰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的条件,现准予核发《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证书》。

    二、升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经审核,许昌天明地产有限公司已具备房地产开发四级资质的条件,现准予核发《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

    特此通知。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