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村镇建设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村镇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市于2020年1月25日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根据许昌市住建局疫情管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现就村镇建设行业疫情管控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许昌市全域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建设试点施工工作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自即日起,许昌市全域的危房改造和镇区综合整治调研指导工作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对各级村镇建设人员的管理工作,特别对来往重点地区的人员加强疫情防范,发现疫情第一时间上报。

四、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让广大行业从业人员了解和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治措施,人人做好卫生防


疫,同时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有关疫情的信息以官方公布消息为准,维护社会稳定。

五、实施零报告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各县(市、区)住建局村镇建设管理部门要将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于每天下午16:00前通过电子邮箱报送至市住建局村镇科邮箱:xcszjjczb@163.com。

联系人:闫放;联系电话:18697370092。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27日